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甘肃生活通 >> 天气出行

兰州中川国际机场更新进出港旅客管控措施

22-11-09 09:03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晨报 编辑:刘姗

  原标题:兰州中川国际机场更新进出港旅客管控措施

  中国甘肃网11月9日讯 据兰州晨报报道(奔流新闻·兰州晨报记者王思璇)11月8日记者从兰州中川机场获悉,兰州中川国际机场于当日更新了进出港旅客排查管控措施。

  一、进港旅客

  (一)①对近7日内有中高风险地区(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公布为准)旅居史的旅客;②无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的旅客;③甘肃健康码为红、黄码旅客(入境解除隔离人员除外);④判定为密接、次密接的旅客等“四类”旅客移交属地卫健部门排查管控。

  (二)对入境不满10天的旅客,移交属地闭环转运。

  (三)对其他旅客落地采样、扫场所码,查行程卡、健康码、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后有序通行;当日中转旅客正常中转。

  (四)为降低进京旅客感染风险,11月30日前,经兰州机场经停的进京航班旅客,经停期间非必要不下机。

  二、出港旅客

  近7日内无中高风险地区旅居史、从兰州机场乘坐航班出发的旅客,持甘肃健康码绿码、48小时内核酸阴性证明进入机场航站楼,按照目的地疫情防控政策出行。进京旅客须查验“北京健康宝”,无弹窗的方可乘机前往。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