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本网原创

【陇拍客】张掖:芦苇荡漾卷起千层浪

22-11-09 11:53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赵满同

  11月7日,张掖黑河湿地国家级自然保护区内,金色繁茂的芦苇长满水面,清风吹过,芦苇荡漾,整个湿地成了一片金色的童话世界,让人产生无限的遐思。

  张掖黑河湿地国家级自然保护区位于黑河中游,跨甘州、临泽、高台三县区,总面积61.5万亩。近年来,张掖市积极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发展理念,通过实施黑河湿地生态保护修复工程,统筹推进水生态和水环境综合治理,让水更清、岸更绿、景更美,为市民打造了美丽的生态家园。

  通讯员 王将 摄影报道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