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兰州

兰州市领导深入基层社区指导落实分区分类防控措施 系统部署 以县区为单位有序恢复正常生活生产秩序

22-11-07 08:49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晚报 编辑:张慧雅

  原标题:市领导深入基层社区指导落实分区分类防控措施,系统部署

  以县区为单位有序恢复正常生活生产秩序

  中国甘肃网11月7日讯 据兰州晚报报道(记者 郭兰英)11月6日,市领导分赴主城区部分街道社区、居民小区,指导落实分区分类疫情防控具体措施。

  市领导在实地指导推进疫情防控重点工作时表示,在省委、省政府坚强领导下,经过全市上下共同努力,本轮疫情防控工作取得阶段性成效。要继续坚持“动态清零”,落实“四早”要求,以县区为单位,精准研判辖区疫情防控总体形势,细化落实分区分类防控措施,有序恢复正常生活生产秩序。要以小区为基本单元,按照“连续七天无阳性病例”的统一标准,持续推进“无疫小区”建设,系统推进恢复常态化疫情防控。要充分依托“社工委”平台和小区党员阵地,精细做好小区保障服务工作,真正做到及时解决群众就医用药、物资采购、安全取暖等基本民生问题。要紧盯“动态清零”目标,坚定不移抓好“外防输入、内防反弹”,充分发挥驻守干部“驻留小区、守护社区”作用,团结引领小区居民共同守护“无疫小区”。要严格落实九版防控方案和“九不准”防控要求,集中攻坚重点区域疫情风险,稳步回归常态化防控,切实保障逐步恢复正常生活生产秩序。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