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社会综合

甘肃省启动2022年“119”消防宣传月活动

22-11-04 09:33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晚报 编辑:张慧雅

  原标题:我省启动2022年“119”消防宣传月活动

  中国甘肃网11月4日讯 据兰州晚报报道(记者 李莉)11月1日,在第31个全国消防日来临之际,甘肃省召开2022年全省“119”消防宣传月活动启动视频会议,从组织开展行业系统宣传教育活动、消防宣传“五进”活动、新闻媒体集中宣传活动、消防场馆参观体验活动、特色消防主题宣传活动等方面进行安排部署。

  视频会要求各行业、各有关部门严格排查整治各类火灾隐患,广泛开展行业系统消防宣传教育培训,扎实推进行业消防安全标准化、规范化管理。同时,全面落实企业单位主体责任,持续深化消防安全“四个能力”建设,建好用好微型消防站,积极开展从业人员消防安全培训教育,大力培养岗位消防安全“明白人”。强化全民参与,坚持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以不同形式启动“119”消防宣传月活动,普及消防知识、曝光火灾隐患,引导广大群众自觉遵守消防法规,着力营造“全民参与、全社会关注”的浓厚氛围。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