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甘肃生活通 >> 天气出行

兰州南绕城高速3个项目即将通车运营

22-11-04 09:12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晨报 编辑:刘姗

  原标题:兰州南绕城高速3个项目即将通车运营

  中国甘肃网11月4日讯 据兰州晨报报道(奔流新闻·兰州晨报记者王思璇)日前记者在甘肃省交通厅了解到,兰临长下坡处治改造工程、兰临长下坡处治改造延伸段工程和G2201兰州南绕城高速金城南出入口新建项目将于11月中旬通车运营。

  据了解,目前兰临长下坡处治改造工程已经完工,通车运营前各项准备工作就绪。兰临长下坡处治改造延伸段工程项目正在组织摊铺机、压路机、运输车辆等,铺筑整个项目最后900米沥青混凝土上面层。G2201兰州南绕城高速金城南出入口新建项目,收费广场宽敞整洁,6入8出轻量化集约化收费车道排列整齐,云收费系统、智慧方舱等已经完成功能调试;穿戴整洁的收费员正在紧张有序开展岗前培训,并对机电设施进行运营前复测。

  据了解,兰临长下坡处治改造工程、兰临长下坡处治改造延伸段工程和G2201兰州南绕城高速金城南出入口新建项目的通车运营,将为公众出行提供更加优质高效的交通运输服务,进一步打开兰州向南发展的大门,助力兰州周边地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