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庆阳

庆阳市中小企业促进法“一法一条例”执法检查培训动员会召开

22-11-02 16:26 来源:陇东报 编辑:程健

  原标题:全市中小企业促进法“一法一条例”执法检查培训动员会召开

  本报讯 (记者马小隆)10月31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葛宏主持召开全市中小企业促进法“一法一条例”执法检查培训动员会,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中小企业促进法》和《甘肃省促进中小企业发展条例》,安排部署下一步工作。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侯昌明出席。

  会议强调,各县(区)、各有关部门要对照“一法一条例”法律条款执行情况进行检查,找出差距,发现问题,迎头赶上,提高工作质量和效率,勇于担当作为,把法律规定的领导责任、监管责任、工作责任、法律责任落到实处。要紧盯“一法一条例”贯彻实施情况调查问卷开展检查,紧扣法律制度、法律规定、法律条文,以扎实的工作、翔实的数据、真实的案例说明法律实施的实际情况。要坚持问题导向,严格务实作风,本着实事求是的原则,深入基层、深入群众、深入一线,了解真实情况,听取企业和群众呼声,提出更有针对性的整改建议,促进中小企业健康发展和全市优化营商环境不断改善。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