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庆阳

庆阳市民宗委召开全体干部会议 专题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22-11-02 16:26 来源:陇东报 编辑:程健

  原标题:市民宗委

  本报讯 (记者胡文韬)10月27日,市民宗委召开全体干部会议,专题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及全市党政主要领导干部大会精神,安排部署民族宗教系统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工作。

  会议要求,全市民族宗教系统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推动民族宗教界人士深刻领会和准确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的丰富内涵,切实提高民族宗教工作法治化水平。要始终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强化理论武装的重中之重,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确保党的二十大作出的各项重大决策部署付诸行动、见之于成效。要通过集中学习、专题研讨、专题培训等多种形式,充分利用线上新媒体,广泛开展群众喜闻乐见的宣传宣讲活动,及时准确把党的二十大精神送到各族群众身边。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与推动民族宗教工作相结合,以创建全省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市为目标,突出一条主线、实施六大工程、开展两大行动、建立五项机制,全力打造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升级版。

  会议强调,全市民族宗教系统必须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更加自觉地衷心拥护“两个确立”、忠诚践行“两个维护”,更加自觉地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民族工作的重要思想、关于宗教工作的重要论述为指导,不断推进全市民族宗教工作高质量发展。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