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庆阳

庆阳市宣传文化系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电视电话会议召开

22-11-02 16:25 来源:陇东报 编辑:程健

  原标题:全市宣传文化系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电视电话会议召开

  本报讯 (记者马小隆)11月1日,全市宣传文化系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电视电话会议召开,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中宣部、省委宣传部和市委有关会议精神,安排部署全市宣传文化系统学习宣传贯彻工作。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部长宋树红出席并讲话。

  宋树红强调,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也是宣传思想文化战线必须担负起的重大政治责任。要按照中央、省委的统一部署和市委提出的“三个带头”“三个突出”“三个转化”“三个落实”的总体要求,提高政治站位,增强使命担当,争当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排头兵、先锋队,引领全市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要深入学习领会、全面准确把握好大会的精神实质、核心要义和实践要求,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紧紧围绕市委“双轮驱动、三化并进、四建支撑、高质量发展”的思路,进一步明确工作的切入点、聚力点、落脚点。要精心抓好理论学习、新闻宣传、集中宣讲、社会宣传、研究阐释等工作,坚持原汁原味学、结合实际学、深入思考学、创新形式学、转化运用学,真正把学习成效转化为破解工作难题的思维模式、攻坚克难的能力素质、加快发展的具体成效。

  会议还就全市宣传思想文化系统做好今年工作收官和明年工作开局作了安排部署。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