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公告提示

甘肃省人大常委会办公厅关于公开征集2023—2027年立法规划项目建议的公告

22-11-02 08:55 来源:中国甘肃网-甘肃日报 编辑:张玉芳

甘肃省人大常委会办公厅关于公开征集2023—2027年立法规划项目建议的公告

  为做好《甘肃省人大常委会2023—2027年立法规划》编制工作,深入践行全过程人民民主,全面推进科学立法、民主立法、依法立法,提高地方立法质量,确保立法项目选题集中民智、反映民意、凝聚共识,符合新时代我省经济社会发展需要,现面向社会公开征集2023—2027年地方立法规划项目建议。各级国家机关、人民团体、社会组织和公民个人均可提出立法建议。

  一、征集内容

  1.对我省现行有效的地方性法规进行修改或者予以废止的建议;

  2.对未来五年我省制定新的地方性法规的建议。

  二、征集要求

  提出立法项目建议的,请提交立法项目建议书。立法项目建议书内容包括:1.制定、修改或者废止的法规项目名称;2.制定、修改或者废止法规项目的依据、必要性和可行性;3.拟规范或者修改的主要内容;4.建议人姓名、联系方式。

  三、征集时间

  即日起至2022年12月20日。

  四、征集方式

  1.信函邮寄:甘肃省人大常委会法工委

  地址:兰州市城关区人民路9号,邮编:730046

  2.电子邮箱:gsrdafgw@sina.com

  3.传真:0931—8921354

  联系人:王英18909406356

  甘肃省人大常委会办公厅

  2022年11月1日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