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甘肃政务

不断增进友谊 深挖合作潜能 兰州市与白俄罗斯格罗德诺市建立友好交流合作关系

22-11-01 12:35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日报 编辑:张麟

  原标题:不断增进友谊 深挖合作潜能

  我市与白俄罗斯格罗德诺市建立友好交流合作关系

  中国甘肃网11月1日讯 据兰州日报报道 10月31日,通过视频连线的方式,我市与白俄罗斯格罗德诺市举行建立友好交流合作关系协议书签订仪式,双方将深挖合作潜能,加强各领域合作,实现共赢发展。兰州市委副书记、市长张伟文,格罗德诺市市长戈伊·米切斯拉夫出席并致辞。

  张伟文说,今天,兰州市与格罗德诺市建立友好交流合作关系,翻开了两市友城交往的新篇章。我们将以此为新起点,进一步密切双方经贸往来和人文交流,在工业、农业、科技、旅游、卫生等领域开展深度合作,持续加强互动、不断增进友谊,推动更多务实合作成果惠及两市人民。

  戈伊·米切斯拉夫表示,协议的签订,将促使双方在经贸、文化、教育、旅游等领域开展务实合作。希望双方充分利用这次机会,在更多领域实现互利共赢。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魏奇峰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