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陇南

【问暖ING】宕昌:提前供热 温暖抗疫

22-11-01 11:08 来源:陇南宕昌发布 编辑:张兰琴

  原标题:宕昌:提前供热 温暖抗疫

  11月1日,宕昌县冬季集中供暖点火仪式在山水雅园小区举行。副县长候选人王小军出席仪式并点燃了火种,县住建局、房管所、山水雅园小区负责人及住户代表一同参加供暖点火仪式。

  王小军说,在宕昌县全县上下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的关键时期,以山水雅园小区为代表的燃煤供喛小区积极响应政府号召,在配合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全力以赴保障小区及时供暖。全县燃煤供喛小区9家今天已供暖5家,其余4家正在协调。全县使用天然气、地源热泵的小区已供暖。

  “我们在前十天接到了山水雅园物业的通知,给我们承诺的是11月1日点火供暖,今天早上刚起床就看到小区群里面发的点火视频,真的是很激动。而且我们小区物业在今年煤价暴涨、供暖成本很高的情况下,仍按照去年每平方25元的价格,并提前半个月给我们供暖,真正是良心企业、好企业!”山水雅园小区住户代表秦笃说道。

  “作为企业,在全民抗击疫情期间,能够为全县疫情防控工作贡献出一点微薄之力,我们很荣幸,这也是我们企业应尽的责任和义务。”山水雅园小区负责人、陇南盛泰置业有限责任公司副总经理张小林说道。

  据了解,宕昌县部分小区已于11月1日供暖,与往年相比,提前15天。

  点火仪式后,王小军一行还检查了华宇民居、县一中家属楼等小区供暖情况。

  (杨俊强 韩县银 曹红红 )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