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甘肃政务

甘肃省法院召开会议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22-10-28 08:48 来源:甘肃日报 编辑:张兰琴

  原标题:省法院召开会议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中国甘肃网10月28日讯 据甘肃日报报道(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王虎)10月26日,省法院召开会议专题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和二十届一中全会精神,对全省法院学习宣传贯彻工作再动员再安排。省法院党组书记、院长张海波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全省法院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以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五个牢牢把握”为思想指引和重要遵循,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幸福美好新甘肃提供有力司法服务和保障。

  会议强调,要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始终坚持党对法院工作的绝对领导,打造绝对忠诚、绝对纯洁、绝对可靠的法院铁军。要深学细悟中国化时代化马克思主义的真理力量,把党的创新理论转化为推动人民司法发展的思路理念和有效举措,不断提升司法质量、效率和公信力。要时刻牢记“国之大者”,充分发挥审判职能作用,在服务国家和全省中心工作中出实招、见成效。要牢牢坚持严的主基调不动摇,压紧压实主体责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从严治院向纵深发展。要始终牢记“三个务必”,一步一个脚印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地落实,奋力推动甘肃法院工作迈上新台阶。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