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小陇热线 >> 政策解读

兰州市医院最新防控要求 24小时核酸+快速抗原检测

22-10-26 10:13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晚报 编辑:宋芳科

  根据省、市新冠肺炎疫情联防联控领导小组办公室最新疫情防控要求,结合兰州市当前的疫情防控形势,从10月25日起,前往市内各医院就诊的患者及陪同家属,除24小时核酸阴性证明外,还须接受快速抗原检测。

  住院患者及陪员实行“闭环管理”,拒绝探视。进入公共区域要全程规范佩戴口罩,陪员不得聚集聊天、串病房等。住院患者及陪员每日在病区完成核酸检测并进行健康监测。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田小东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