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天水

【二十大时光】天水市各部门各单位组织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

22-10-24 10:34 来源:新天水 编辑:赵满同

  原标题:【二十大时光】天水市各部门各单位组织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市中级人民法院

  新天水讯【记者裴婷婷】10月18日上午,市中级人民法院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会议,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上作的报告、《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七次全体会议公报》,并研究贯彻落实意见。

  会议要求,全市两级法院要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任务,迅速掀起学习贯彻热潮。要坚持学以致用,找准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结合点和着力点,精准发力、履职尽责,紧紧围绕“努力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感受到公平正义”目标,坚持问题导向,找短板查漏洞,坚持办案是第一职责、质量是第一生命、效率是第一追求,做到典型引路、局部突破、整体推进、争创一流,干出工作实绩,彰显天水形象、传递天水声音、总结天水经验、形成天水特色、铸就天水品牌,以实际行动将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到实处。

  市总工会

  新天水讯【记者孙镇】10月19日,市总工会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

  会议要求,全市各级工会组织和工会干部要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和高度的政治自觉,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实现党的二十大报告确定的宏伟目标和各项任务上来,在建设幸福美好新天水的工作实践中贡献工会力量。学习中,大家一致表示,要将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到服务广大职工群众的具体工作当中,进一步增强做好工会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不断创造新的业绩,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工会工作不断进步的强大动力。

  团市委

  新天水讯【记者李旺旺】10月19日,团市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同时安排全市共青团系统学习宣传贯彻工作。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党的二十大报告,旗帜鲜明、高屋建瓴,深邃精辟、气势磅礴,极具思想穿透力、政治动员力、时代感召力,是中国共产党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的政治宣言,是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奋进号角,是引领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纲领性文献。

  会议强调,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对青年一代寄予厚望,充分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青年的关心厚爱和殷切期待。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市各级共青团、青联、学联、少先队组织将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首要政治任务,切实抓紧抓好,迅速掀起学习热潮。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