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天水

天水市政协督办市政协八届一次会议第118号提案

22-10-24 10:34 来源:新天水 编辑:赵满同

  原标题:天水市政协督办市政协八届一次会议第118号提案

  新天水讯【记者 张超】10月19日,天水市政协党组成员、副主席吴立新就市政协八届一次会议第118号提案《关于加强历史文化保护传承的提案》进行了现场督办。

  吴立新先后来到伏羲庙、天水古城、玉泉观、南郭寺,现场调研了天水市文物保护与修复与工作,详细了解了天水市历史文化保护传承工作的情况,并召开座谈会。会上,市文旅局负责同志做了118号提案办理情况的报告,提案委员进行了评议。

  吴立新强调,天水是文物大市,文化底蕴深厚,文化遗产丰富众多,做好文化遗产保护传承意义重大、责任重大。要进一步提高认识,增强历史文化保护传承的主动性,抢抓文物工作前所未有的机遇,切实保护好、传承好天水市历史文化,发挥好天水市文物资源的独特优势。要夯实全市文物本体保护的基础,全面建立文物安全责任体系,进一步推动天水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助推华夏文明传承创新区、伏羲始祖文化传承创新区、文旅农康融合发展试验区及区域中心城市建设。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