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本网原创

【二十大时光】兰州市城关区干部群众收听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盛况

22-10-18 11:01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宋芳科

  本网记者 宋芳科

  10月16日上午,举世瞩目的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隆重开幕,习近平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报告。兰州市城关区组织区四大班子领导干部,全区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群众集中收听收看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会直播盛况,认真聆听大会报告。

  大家一致认为,大会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全面贯彻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弘扬伟大建党精神,鲜明提出了新时代新征程党的中心任务,为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明确了目标、指明了方向、提供了思路、列出了举措,鼓舞人心、催人奋进、令人振奋。

  同时,全区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积极采取多种形式收听收看大会开幕盛况,认真聆听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报告,并结合各自工作实际,谈感受、谈体会、谈收获。

  区委直属机关工委书记陶宏表示:“将在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上,发挥好第一方阵的作用,在统筹党的建设、经济发展方面,作表率、走在前,作出新的贡献”。

  会后,城关区将通过多层面、多渠道、多平台,将报告精神传递到寻常百姓人家。以实干实绩实效系统推进全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团结奋斗。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