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要闻

甘肃省实施妇女儿童发展规划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名单出炉 兰州市7个集体、7名个人喜获荣誉

22-10-14 09:37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日报 编辑:张麟

  原标题:全省实施妇女儿童发展规划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名单出炉

  我市7个集体、7名个人喜获荣誉

  中国甘肃网10月14日讯 据兰州日报报道 10月13日,记者从市妇联获悉,甘肃省人民政府妇女儿童工作委员会、甘肃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于近日印发《关于表彰全省实施妇女儿童发展规划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决定》,通报表彰了一批全省实施妇女儿童发展规划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我市7个集体、7名个人喜获荣誉。

  据了解,自《甘肃省妇女发展规划(2011-2020年)》和《甘肃省儿童发展规划(2011-2020年)》(以下简称两规划)颁布实施以来,全省各级政府妇女儿童工作委员会及成员单位、广大妇女儿童工作者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十八大、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坚持男女平等基本国策和儿童优先原则,创新工作思路,完善工作机制,落实目标任务,全力推进“两规划”实施,为促进我省妇女儿童事业高质量发展作出了突出贡献,涌现出一大批实施妇女儿童发展规划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

  此次评选旨在进一步推动各级政府和有关部门及全社会更加关心支持妇女儿童事业,更加积极主动参与2021-2030年妇女儿童发展规划实施工作。同时,激励广大妇女儿童工作者以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为榜样,牢记使命、求真务实、锐意进取、开拓创新,为依法保障妇女儿童权益、促进妇女儿童事业高质量发展再立新功,为加快建设经济发展、山川秀美、民族团结、社会和谐的幸福美好新甘肃作出新的更大贡献,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获评名单如下:

  先进集体(7个)

  兰州市中级人民法院

  兰州市教育局基教一科

  兰州市人社局

  兰州市卫生健康委妇幼健康科

  兰州市统计局社会统计科

  西固区教育局

  城关区妇联

  先进个人(7名)

  陈雪梅 兰州市人民检察院第七检察部主任

  杨生渤 兰州市公安局刑警支队六大队教导员、一级警长

  苏 惠 兰州市发改委社会发展科副科长

  张晓岚 兰州市民政局儿童福利科科长

  杨京毅 红古区教育局法规办干事、一级教师

  程慧珺 兰州市人民政府妇儿工委办公室干部

  朱春燕 榆中县夏官营镇党委委员、组织委员、妇联主席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唐 瑞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