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本网原创

【聚焦四强链主企业】金徽酒业党委书记张斌:传递正能量 履行责任服务社会发展

22-09-30 09:55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程健

  本网记者 程霜 程健

  9月29日,“喜迎党的二十大·聚焦‘四强’链主企业”2022全国重点网络媒体甘肃“云采访”活动走进金徽酒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金徽酒业”)。金徽酒业党委书记张斌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金徽酒作为甘肃省纳税额名列前茅的白酒企业,2007年以来,累计实现销售额超过175亿元,为国家上缴税费超过45亿元,每年直接解决就业近3000人,间接拉动社会就业上万人,为带动地方经济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

  据了解,金徽酒业参与发起成立了金徽正能量公益基金会,主要从事灾害救助、扶贫助学、社会公益和慈善事业等活动。累计为抗震救灾、抗洪抢险、精准扶贫、新农村建设和关爱员工家园等公益事业投入数10亿元,切实履行了服务社会的责任。

  同时,金徽酒业连续10年在兰州大学等5所高校开展爱心助学促就业活动;资助陇南、定西地区教育事业,帮助家庭困难学生完成学业;在陕、甘、宁、新等省区160多个市县开展精准扶贫公益助学活动,共资助家庭困难大学生2万人。新冠肺炎疫情爆发后,捐献1500多万元支持疫情防控工作。

  特别是今年以来,金徽酒再次捐赠1000万元,用于资助甘肃、陕西、宁夏、新疆、青海等西北5省区和内蒙考取大学的学子完成学业。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