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本网原创

【聚焦四强链主企业】天水锻压集团:“明星大道” 用榜样力量助推企业文化建设

22-09-29 11:19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程健

  本网记者 程健 宋芳科 任磊

  “我们把三八红旗手、五一劳模、优秀共产党员等先进人物的先进事迹和照片悬挂在街道上,形成了一条文化长廊,在激励其本人的同时,对其他职工起到了示范和带动……”9月28日,“喜迎党的二十大·聚焦‘四强’链主企业”2022全国重点网络媒体甘肃“云采访”活动深入天水锻压机床(集团)有限公司,在明星大道,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白峰如是介绍。

  据了解,天水锻压机床(集团)有限公司始建于1966年,已有56年的创新发展史。现有职工600多名,各类专业技术人员118名,正高级工程师7名,省级技术带头人11名,党员158名。2019年3月底,集团公司将受到表彰的“三八红旗手”和各级劳模的先进事迹、照片悬挂在了主干道上,形成了文化长廊。结果,大家纷纷觉得这是集团的真正明星,由此,这条道就成了明星大道。

  白峰告诉记者,随后,集团公司采取多种形式,加大了企业文化的宣传力度,精心打造了公司企业文化长廊,让公司的劳模等先进人物走上“星光”大道,充分展示宣传他们的先进事迹,截至目前先后展示了160多人次,有效激发了大家干事创业的积极性、主动性,企业的发展力和凝聚力进一步增强。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