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本网原创

天水市公安局举行夏季治安打击整治“百日行动”涉案财物返还仪式

22-09-28 16:20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刘姗

  中国甘肃网9月28日讯 (本网记者 程健)9月28日,天水市公安局在会展中心举行涉案财物返还仪式。公安部第九督察组组长李明甫、副组长李晓东,省公安厅党委委员、副厅长濮传宏应邀出席仪式。天水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刘天波宣布仪式开始,副市长、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郭庆祥致辞。

  郭庆祥表示,公安部部署开展夏季治安打击整治“百日行动”以来,天水公安机关坚决贯彻落实公安部、省公安厅和市委市政府部署要求,严打黑恶、暴力、侵财、民生犯罪,各项打击战果创历史新高,刑事案件发案下降至近8年最低值,破获各类刑事案件851起、抓获犯罪嫌疑人1099人,同比分别上升64.6%、29.3%,让广大人民群众真真切切感受到了平安触手可及、安全就在身边。

  郭庆祥表示,天水市公安机关要坚决做到政治安全防线再加固、重大案件攻坚再突破、刑事治安警情再压降、公共安全监管再强化,以更加强烈的使命担当和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坚决履行好党和人民赋予的新时代使命任务,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此次返还活动,天水市公安局秦州分局、麦积分局共向群众返还现金642万余元、汽车11辆、摩托车12辆、电动车13辆、手机93部、白酒1箱、香烟若干,合计价值831万余元。活动现场,前来领取财物的群众向公安机关表达谢意并送上锦旗,感谢公安民警及时破案,帮助他们挽回损失。

  仪式结束后,参加人员观看了全市夏季治安打击整治“百日行动”成果展。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