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要闻

兰州市召开市场监管工作暨安全生产疫情防控工作推进会

22-09-28 09:38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日报 编辑:何星丑

  原标题:我市召开市场监管工作暨安全生产疫情防控工作推进会

  中国甘肃网9月28日讯  据兰州日报报道 9月27日,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召开全市市场监管工作暨安全生产疫情防控工作推进会,围绕疫情防控、安全生产、优化营商环境等重点任务对下一步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我市各级市场监管部门将聚焦重点区域、重点领域、重点环节,做好安全风险排查,对苗头性、倾向性、潜在性问题早预判,做到防微杜渐、未雨绸缪,切实把风险隐患扼杀在萌芽状态,确保不发生问题。

  同时,继续扎实做好市场监管领域疫情防控工作,全市各级市场监管部门将加大对零售药店、餐饮服务单位和便利店等场所的监督检查力度,督促经营者严格落实疫情防控主体责任,严格落实“一扫四查”、规范佩戴口罩等疫情防控措施。

  持续强化价格监管,紧盯高原夏菜、商场超市、集贸市场等重点领域生活必需品价格管控,严厉查处未按规定明码标价、哄抬物价等扰乱市场价格秩序的违法行为,震慑违法主体,确保市场价格总体平稳。此外,进一步加大“证照分离”改革推进力度,持续推进“双随机、一公开”监管,全面提升知识产权创造、运用、保护水平。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郑丽君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