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本网原创

“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 喜迎二十大”全省理论宣讲大赛决赛在兰举行

22-09-27 22:01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高正武

  中国甘肃网9月27日讯 (本网记者 洪煜然 文/图)9月27日下午,“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 喜迎二十大”“森林消防杯”全省理论宣讲大赛决赛在兰州举行。通过初赛、复赛晋级的10名(组)选手站在了最终决赛台上,经过决赛,省委教育工委刘莹雪,省森林消防总队王海、刘捷、刘凡瑜、党悦宸获得一等奖,为比赛画上圆满句号。

比赛现场

  本次大赛由省委宣传部、省委教育工委、省委直属机关工委、省政府国资委、团省委主办,省委讲师团、甘肃省森林消防总队、中铁二十一局承办。


参赛选手在宣讲

  决赛现场,选手们以大家喜闻乐见的方式,宣讲新时代十年伟大成就和陇原大地发生的巨大变化,展示了全省广大党员干部群众踔厉奋发、勇担使命、奋进前行的风采。经过激烈角逐,最终评选出一等奖2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5名。

嘉宾为参赛选手颁奖

  本次大赛通过以赛促学、以赛促讲的方式,发掘培养了一批优秀基层宣讲骨干,推动了“一市州一品牌”建设,凝聚起全省干部群众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新时代的强大合力,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幸福美好新甘肃提供了有力的思想保证和精神动力。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