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甘肃生活通 >> 天气出行

陇东南局地有降水

22-09-26 09:07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晚报 编辑:张慧雅

  原标题:陇东南局地有降水

  中国甘肃网9月26日讯 据兰州晚报报道(记者 滕效宏)9月25日,来自省、市气象局的消息,26日至27日,我省陇东南部分地方会迎来降水天气。

  根据最新气象观测资料,预计26日夜间到27日白天,甘南、陇南两州市阴有小雨,局部地方有中到大雨,临夏、定西、天水、平凉等州市局部地方及白银市南部多云间阴有小雨,省内其余地方多云或晴。27日夜间到28日白天,全省各地晴或多云。

  26日,我市为多云天气,气温在11℃至24℃之间;27日,我市为多云天气,气温在12℃至24℃之间;28日,我市为多云转晴天气,气温在10℃至27℃之间。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