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甘肃文化

张保和新作《沸腾白银》杀青

22-09-23 09:16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晚报 编辑:张慧雅

  原标题:张保和新作《沸腾白银》杀青

  中国甘肃网9月23日讯 据兰州晚报报道(记者 王万盈)经过5天的紧张取景拍摄,9月21日下午,由国家一级演员张保和创作表演的宣传片《沸腾白银》在白银市顺利杀青。

  自9月17日开机拍摄以来,《沸腾白银》摄制组辗转白银市三县两区,以特色文化与景观为切入点,先后在白银火焰山国家矿山公园博物馆、会宁县会师楼、平川区陶瓷小镇等24个点位实地取景,集中展示了白银市的人文之美、景色之美、城市之美、乡村之美。

  宣传片《沸腾白银》主要以快板为载体,用音乐做烘托,以民谣说唱的形式把白银市的厚重文化、独特的人文和风土人情形象地化为鲜活的视听艺术。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