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社会综合

甘肃省首笔中征平台政采贷业务落地

22-09-23 08:56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日报 编辑:张麟

  原标题:我省首笔中征平台政采贷业务落地

  中国甘肃网9月23日讯 据兰州日报报道 9月20日,甘肃省天水市珍稀植物园升级改造工程项目的中标小微企业通过中征应收账款融资服务平台,以政府采购合同申请融资,获得兰州银行天水分行180万元贷款。这意味着甘肃省首笔中征平台政府采购合同融资(以下简称中征平台政采贷)业务成功落地。

  据介绍,中征平台政采贷业务通过线上办理,效率高、成本低。此次落地的首笔业务,仅用2天时间就完成了从融资申请到银行放款的全过程,年利率5.5%。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薛晓霞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