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临夏

临夏州和政县举办“喜迎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师生书画作品展

22-09-22 16:59 来源:中国甘肃网-民族日报 编辑:宋芳科

  9月7日至23日,和政县教育系统举办“喜迎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师生书画作品展,共计展出各级各类学校作品318幅,涵盖中国画、油画、书法、版画、剪纸、烙画、水彩、水粉画、素描等,这些作品都充分展现了“爱党爱国爱家乡 团结奋进创一流”的良好精神风貌。

  9月8日,龙泉小学六年级的学生们在和政中学体育馆分时段参观了此次书画作品展。“我的3幅国画作品和4幅书法作品都入选了,我很开心。此次书画展为老师和学生的艺术成长提供了一个很好的平台,为实现学生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起到了抛砖引玉的作用。”育才初级中学教师仲霄鹏说。

  据了解,此次书画展为期17天,画展结束后将评选出优秀作品进行表彰。(记者 赵淑娴)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