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要闻

2022年甘肃省全民国防教育军营开放日活动举行

22-09-22 08:44 来源:中国甘肃网-甘肃日报 编辑:张玉芳

  原标题:2022年甘肃省全民国防教育军营开放日活动举行

  中国甘肃网9月22日讯 据甘肃日报报道(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 张富贵)21日上午,2022年甘肃省全民国防教育军营开放日省级示范活动在武警甘肃省总队某部军营举行。此次活动以“新时代爱国强军谱新篇”为主题,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强军思想,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工作要求,深化新时代全民国防教育,大力营造全民关心国防、热爱国防、建设国防、保卫国防的浓厚氛围。

  省委常委、省委宣传部部长张永霞宣布活动启动,省军区少将政治委员蒲永能,西部战区陆军政治工作部少将主任周依山出席活动,武警甘肃省总队少将政治委员王建勋致辞。

  省直及兰州市有关单位和省军区、武警甘肃省总队官兵代表以及学校师生代表参加活动。

  活动在庄严的升国旗仪式中拉开帷幕,随后大家参观了装备器材展示,观摩了军事科目训练、应急救援演练,亲身体验军营日常生活和火热氛围。

  国无防不立,民无军不安。大家表示,活动中深刻感受到了新时代强军事业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发生的历史性变革,要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强军思想,进一步加强全民国防教育,大力支持国防和军队建设,巩固发展军政军民团结,汇聚奋斗新时代新征程的意志力量,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