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社会综合

群众组田径比赛落幕 兰州高校学子赛场展飒爽英姿

22-09-21 09:18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日报 编辑:张麟

  原标题:群众组田径比赛落幕

  在兰高校学子赛场展飒爽英姿

群众组田径比赛跳远项目现场 孔德胜 摄

  中国甘肃网9月21日讯 据兰州日报报道 省十五运会群众组田径比赛20日在兰州奥体中心落幕,田径赛场上在兰高校学子们展示出了不俗的实力,让人们看到了当代大学生们的飒爽英姿。

  兰州奥体中心的“玫瑰”田径场,又迎来了一批新的选手,他们是来自省内25支代表队近300名运动员,参加为期两天的群众组田径比赛。群众组比赛中,田径依然是“金牌大户”,男女共36个项目,而在所有的参赛队伍中,高校学子们的身影格外引人瞩目,有的项目一所高校学子包揽金银,有的项目一所高校学子包揽前四,赛场上高校学子们绽放着自己的青春。通过两天的争夺,西北师范大学学子收获6金3银1铜;兰州城市学院学子收获5金2银5铜;兰州大学学子收获3金1银2铜。此外,兰州市代表队也有着不俗的成绩,收获5金14银4铜。

  据了解,在兰高校的体育学院是培养体育人才的基地,我省很多著名运动员都出身各高校,而在全运会、青运会、大运会、省运会等运动会上,各高校的学子们都取得过不俗的成绩。省运会群众组田径比赛女子400米决赛中参赛的6名选手中,4名来自兰州城市学院代表队。随着裁判发令枪响,选手们冲向了终点,而来自兰州城市学院代表队的4名选手包揽了项目的前四名。

  如此精彩的一幕在田径场上还是难得一见的,对此李宁说:“这个项目我们有争金牌的实力,但没有想到4名同学包揽了前四名,看到那一幕我也非常激动。但我们必须认识到我校从生源、训练条件等等方面来说,与一些地方队和名校是有很大差距的,但学校对于组队参加省运会给予了极大地支持,正是有了学校的支持和学子们的努力,才有了今天的成绩,这对于自然升学的学生选手来说相当不容易。本届省运会我们已经圆满完成了学校下达的参赛任务,这也有利于我们为明年全省大学生运动会做准备。”

  此外,省运会群众组游泳、少年组足球、青少年组羽毛球、少年组篮球项目仍在举行中。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孔德胜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