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甘肃政务

兰州市政协督办重点提案

22-09-21 09:03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日报 编辑:张麟

  原标题:市政协督办重点提案

  中国甘肃网9月21日讯 据兰州日报报道 9月20日,市政协副主席任丽梅带领政协委员,对《关于进一步加强兰州基层治理信息化建设的提案》进行督办。

  督办组在新港城实地了解了智慧安防系统运行情况后建议,要强化科技赋能,利用5G、物联网、大数据等现代信息技术,提升公共管理服务水平,强化社会协同力量治理。要提高各级干部对智慧技术、社区智慧治理的认识,在掌握人工智能、大数据、算法知识的基础上,提高数据思维和数据分析能力。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谯喜龙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