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甘肃旅游

武威12个景区点、文博馆入选“甘肃文旅100个美好目的地”

22-09-19 09:18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晚报 编辑:张慧雅

【专题】喜迎党的二十大 聚焦“四强”链主企业 2022全国重点网络媒体甘肃“云采访”活动

  原标题:武威12个景区点、文博馆入选“甘肃文旅100个美好目的地”

  中国甘肃网9月19日讯 据兰州晚报报道(记者 雒焕素)9月17日,武威市文旅部门传来好消息:武威市12个景区点、文博场馆入选“甘肃文旅100个美好目的地”。

  据悉,“甘肃文旅100个美好目的地”入选名单日前出炉。此次评选,全省文旅系统共报送“美好目的地”213家(含景区民宿、文博场馆两大类),通过筛选,最终“美好目的地”100家及A级景区直播10家名单出炉。武威市文庙景区、天梯山石窟景区、天祝冰沟河生态文化旅游景区、民勤县苏武沙漠景区、摘星小镇、神州荒漠野生动物园、古浪八步沙“两山”实践创新基地等7个景区点,凉州会盟纪念馆、市博物馆、雷台汉文化博物馆、古浪战役纪念馆、民勤乡村记忆博物馆等5个文博场馆入选“甘肃文旅100个美好目的地”。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