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张掖

【网络文明宣传月】张掖市网络文明宣传月活动丰富多彩

22-09-15 11:43 来源:网信张掖 编辑:刘姗

【专题】2022年甘肃省网络文明推进大会暨网络文明宣传月

  原标题:【网络文明宣传月】张掖市网络文明宣传月活动丰富多彩

  自9月5日全市网络文明宣传月活动启动以来,各相关单位组织开展以“弘扬时代新风,建设网络文明”为主题的各类主题活动。9月8日,我市个人信息保护宣传进社区活动在甘州区南街街道佛城社区举行,旨在宣传网络安全知识,防范电信诈骗,保护人民群众财产安全。

  活动邀请市公安局相关人员对辖区居民开展反电信诈骗和网络安全教育专题讲座。宣讲人以“反电信诈骗”为主题,围绕“什么是电信诈骗”“电信诈骗被骗人的群体特征”“电信诈骗的常见形式”以及“如何识别防范电信网络诈骗”等方面,结合自身丰富的办案经历,用一个个生动鲜活、典型真实的案例揭示了冒充客服和熟人、投资理财类诈骗、网络贷款诈骗等常见的诈骗伎俩和手段,提醒广大居民在日常生活中要提高自我安全防范意识,让居民懂得辨别日常生活中常见的电信诈骗手段,提升防范意识和能力,共同抵制电信诈骗。(记者李玉洁)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