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甘肃政务

张伟文开展中秋慰问并调研督导“外防输入”工作措施落实情况   抓早抓小以快制快 筑牢防线守住底线 确保群众度过一个祥和健康安全的假期

22-09-11 09:59 来源:兰州晚报 编辑:张兰琴

  原标题:张伟文开展中秋慰问并调研督导“外防输入”工作措施落实情况

  抓早抓小以快制快 筑牢防线守住底线 确保群众度过一个祥和健康安全的假期

  中国甘肃网9月11日讯 据兰州晚报报道  9月10日晚上,市长、市疫情联防联控领导小组组长张伟文前往大沙坪、北龙口、天水北路查验点,看望慰问一线值守人员,送去中秋佳节的问候和祝福,并现场调研督导“外防输入”工作措施落实情况,通过查漏补缺,进一步夯实疫情防控安全防线。

  “越是节日关口,越要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全力守护好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张伟文强调,节假日期间,随着人流量、车流量的增大,输入性风险持续加大。各相关单位和部门,要切实增强“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坚决守住不发生疫情规模性反弹底线,持续在查漏洞、补短板、强弱项、筑防线上下功夫,切实守牢守好“外防输入”严密防线,坚持抓早抓小、以快制快,全力筑牢防线、守住底线,确保群众度过一个祥和健康安全的假期。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魏奇峰 唐瑞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