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社会综合

2022年甘肃省网络安全宣传周电信日活动启动

22-09-09 08:57 来源:每日甘肃网 编辑:张慧雅

【专题】2022年甘肃省网络安全宣传周

2022年甘肃省网络安全宣传周电信日活动现场。

  每日甘肃网(新甘肃·每日甘肃网记者 伊力扎提·依明)9月7日上午,甘肃省委网信办指导,甘肃省通信管理局主办,甘肃移动承办的2022年甘肃省网络安全宣传周电信日活动在兰州启动。活动旨在大力普及网络安全、数据安全、电信网络诈骗防范治理等方面的知识,增强广大人民群众网络安全意识,全面营造我省共筑网络安全防线的浓厚氛围。

  本次活动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通过开辟“2022年甘肃省网络安全宣传周”专题专栏,发布和推送网络安全、数据安全法律法规以及防范治理电信网络诈骗等相关内容。本次活动还设立了“反电信诈骗专岗”,引导用户使用“国家反诈中心APP”“甘肃省金钟罩APP”,提供防范电信诈骗方面的知识咨询、警示案例教育等相关服务,让更多市民充分了解网络安全常识。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