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要闻

甘肃省庆祝第38个教师节暨教师队伍建设座谈会召开 王嘉毅出席并讲话

22-09-09 08:45 来源:中国甘肃网-甘肃日报 编辑:张玉芳

  原标题:我省庆祝第38个教师节暨教师队伍建设座谈会召开

  王嘉毅出席并讲话

  中国甘肃网9月9日讯 据甘肃日报报道(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 崔亚明)我省庆祝第38个教师节暨教师队伍建设座谈会8日在兰州召开。省委副书记、省委教育工作领导小组组长王嘉毅出席会议并讲话。副省长张世珍主持会议。

  会上6名教师代表作了交流发言。王嘉毅代表省委省政府向全省广大教师和教育工作者致以节日问候,向长期以来关心支持甘肃教育事业发展的社会各界表示感谢。他说,希望广大教师始终铭记习近平总书记的殷殷嘱托,坚守“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初心使命,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坚定理想信念,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铸魂育人,把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贯穿教书育人全过程。希望广大教师提升品行修为,涵养师德师风,以德立身、以德立学、以德施教,成为学生尊重和信赖的理想之师、学问之师、品行之师。希望广大教师练就过硬本领,不断拓宽知识视野,更新教育观念,积极探索新时代教育教学方法,提升教书育人能力水平,担当时代重任。希望广大教师永葆仁爱之心,关怀学生成长,努力成为学生的好朋友和知心人。希望广大教师弘扬奉献精神,潜心立德树人,成为学生成长进步过程中支撑有力的人梯、默默无闻的铺路石。

  王嘉毅强调,各级党委要加强对教育工作的全面领导,重视教育、关心教育、支持教育,持续加强教师队伍建设,满腔热情关心教师,让尊师重教在全社会蔚然成风。会后,王嘉毅看望慰问了南志标院士和部分教师代表。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