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定西

2022年定西市网络文明宣传月活动启动

22-09-07 14:53 来源:网信定西 编辑:赵满同

  原标题:2022年定西市网络文明宣传月活动启动

2022年定西市网络文明宣传月启动仪式现场

  为深入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网络强国的重要思想,进一步增强广大网民文明办网、文明用网、文明上网意识,9月5日,2022年定西市网络文明宣传月和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在定西同步启动。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委网信办主任郭海莲致辞,市公安局副局长刘军主持启动仪式。本次活动以“弘扬时代新风,建设网络文明”为主题,由中共定西市委网信办、市公安局、市教育局、市工信局、市总工会、团市委、市妇联、市人行主办,市电信公司承办。

  郭海莲同志要求,要把握正确导向,维护群众网络空间权益;要依法办网管网,打造天朗气清网络空间;要推动齐抓共管,协同共筑网络安全屏障;要加大宣传教育,提升网络安全文明素养,切实提升人民群众在网络空间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启动仪式上,网络文明志愿者代表宣读了《坚持文明上网维护网络安全》倡议,对公安、教育、工会、团委、妇联、人行、电信等七个网络文明志愿者小分队进行了授旗。

给七个网络文明志愿者小分队授旗

  在网络文明宣传月期间,将依次组织开展网络安全周、网民素养提升宣传周、喜迎党的二十大——“寻美·中国甘肃故事再出发网红看定西”网络名人陇原行宣传采访直播活动、网络文明成果宣传周等系列活动,教育引导广大人民群众坚持依法文明上网用网办网,争做定西好网民,共建共享网上美好精神家园,为建设人民满意的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定西构建网上网下同心圆。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