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甘肃生活通 >> 天气出行

陇原大部晴好天开启 气温短暂回升

22-09-06 08:57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晚报 编辑:张慧雅

  原标题:陇原大部晴好天开启 气温短暂回升

  中国甘肃网9月6日讯 据兰州晚报报道(记者 滕效宏)9月5日,来自省、市气象局的消息,告别了雨水的纷扰,我省大部气温短暂回升。今明两天,除甘南、临夏、定西以外,全省大部最高气温都在25℃以上。秋天的脚步越来越近了,昼夜温差逐步加大。

  预计5日夜间到6日白天,甘南州多云,部分地方阴有阵雨或小雨,省内其余地方多云或晴,其中祁连山区东部阴有阵雨。6日夜间到7日白天,甘南、临夏、定西、陇南、天水阴有阵雨或小雨,其中甘南州局部地方有中雨。兰州、白银两市多云间阴,局部地方有阵雨或小雨,省内其余地方多云或晴。

  6日,我市晴好,气温11℃至27℃;7日,我市多云,气温13℃至26℃;8日,我市多云转晴,气温12℃至28℃。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