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社会综合

建行甘肃省分行与兰州新区签署全面战略合作协议

22-09-03 20:31 来源:新华社 编辑:程健

【专题】奋进十年路 启航新征程——兰州新区十周年专题报道

  原标题:建行甘肃省分行与兰州新区签署全面战略合作协议 

  新华社客户端甘肃频道9月3日电  近日,建行甘肃省分行与兰州新区管理委员会签署全面战略合作协议。

   

  建行甘肃省分行与兰州新区管理委员会签署全面战略合作协议。(建行甘肃省分行供图)

  兰州市委常委、兰州新区党工委书记杨建忠表示,兰州新区过去十年取得的发展成果离不开建行的优质服务和大力支持。本次战略合作协议的签署,是双方共同推进兰州新区高质量发展的新起点,希望与建行甘肃省分行持续加强交流互通,在金融领域开展更为密切和务实的合作,通过政银企合作进一步促进兰州新区产业振兴,共同助力地方经济发展迈上新台阶。

  建行甘肃省分行党委书记、行长张新华表示,今年正值兰州新区获批国家级新区十周年,过去十年双方合作不断加深,成果日益丰富。建行甘肃省分行将以此为契机,进一步加强政银企互通互信,充分发挥金融全牌照优势,全力支持正处于高速发展机遇期的兰州新区践行国家“极、地、台、区”战略定位和目标使命,为实现地区高质量跨越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