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社会综合

2022年甘肃省高校残疾人毕业生线上招聘直播带岗活动成功举办

22-09-02 15:14 来源:甘肃省人力资源市场 编辑:薛敏

【专题】强国复兴有我-甘肃省残联特辑

  为巩固残疾人脱贫成果,提高残疾人生活质量,拓宽残疾人就业创业渠道,进一步促进残疾人实现就业,8月31日,省残联、省人社厅联合举办了2022年甘肃省高校残疾人毕业生线上招聘直播带岗活动。

  省残疾人职业教育和就业服务中心有关负责人做客直播间,介绍了我省残疾人就业优先政策落实、保障服务及就业帮扶等工作开展情况,呼吁社会各界积极关注、参与支持残疾人毕业生就业工作,共同为更多残疾人实现就业梦想和人生价值创造条件、提供便利。

  此次直播活动采取“线上招聘+直播带岗”相结合的形式举办,通过甘肃省人社厅抖音号、甘肃省人力资源市场抖音号、视频号、甘肃人才网等多个平台同步播出。线上活动在甘肃人才网举办,共组织有残疾人用工需求的100家单位参与,提供就业岗位3000余个。其中,兰州市城关区重度残疾人托养服务中心、静宁路三康盲人按摩院等10家企业代表走进直播间,向网友推荐岗位信息,针对求职者在线提问做了详细解答。直播间还邀请到了甘肃五泉职业培训学校校长杨东明,为直播间的小伙伴们分享了他的创业故事和成功经验。活动当天,吸引了5.6万人次观看了直播。

  另据了解,省人社厅联合省教育厅、省民政厅、省商务厅、省国资委、团省委、省妇联、省残联等八部门,于9月1日下午举办了2022年甘肃省高校毕业生等青年群体就业专场直播带岗活动,广大用人单位和求职者通过观看省人社厅抖音号、省人力资源市场抖音号参与了活动。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