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小陇热线 >> 天天315

私家车非法安装警用灯具 兰州交警:罚款2000元

22-08-31 09:36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晚报 编辑:宋芳科

  近日,一私家车非法安装警用灯具被兰州公安交警依法查处。

  8月27日13时33分许,城关交警大队接到指挥中心指令:南滨河东路静宁路北口北侧人行道旁,有一辆陕U号牌小型车辆,疑似非法安装警灯,要求附近警力立即进行核查。

  经执勤民警现场核查,发现该车安装有警灯、警报器,且驾驶人匡某不能提供合法的安装手续和证件,民警遂将匡某及其车辆带至大队做进一步调查。经过询问调查得知车上的警用灯具是通过网络购买,而且在车内查获警服、警用装备、各类证件、手持电台等物品。

  城关交警大队对其非法使用警灯、警报器的交通违法行为作出罚款2000元的处罚,并强制拆除和收缴非法使用的警用灯具。对其非法持有、使用警服、警用装备、假证等其他违法行为,已移交城关分局辖区派出所,做进一步调查处理。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葛强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