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甘肃生活通 >> 天气出行

陇原大部降水持续 河西局地有中到大雨

22-08-23 09:10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晚报 编辑:张慧雅

  原标题:陇原大部降水持续 河西局地有中到大雨

  中国甘肃网8月23日讯 据兰州晚报报道(记者 滕效宏)据省、市气象局发布的消息,短期内,我省河西五市及陇东南大部阴有小雨或阵雨,局地降雨强度大。气象部门提示,各地需格外警惕山洪、地质灾害及中小河流洪水的发生。另外,23日清晨,武威、临夏、定西、平凉、庆阳等市局部地方有雾;受频繁降雨影响,气温也将受到冲击,全省大部最高气温降至30℃以下,凉意显现。

  根据最新气象观测资料,预计23日夜间到24日白天,张掖、金昌、武威、白银、庆阳等市阴有小到中雨,局部地方有大雨,兰州、临夏、定西、甘南、陇南、天水、平凉等市州阴有小雨,局部地方有中雨,省内其余地方多云,局部地方阴有阵雨。24日夜间到25日白天,甘南、临夏、定西、陇南、天水、平凉、庆阳等州市阴有小到中雨,其中陇南、天水、平凉、庆阳等市局部地方有大到暴雨;兰州、白银两市阴有小雨。

  23日,我市为多云天气,气温在20℃至30℃之间;24日,我市为中雨转小雨天气,气温在18℃至25℃之间;25日,我市为小雨转多云天气,气温在17℃至27℃之间。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