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小陇热线 >> 便民服务

2022年兰州市公开招聘中小学聘用制教师963名

22-08-22 09:19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晚报 编辑:宋芳科

  想当老师的快快看过来2022年我市公开招聘中小学聘用制教师963名

  为缓解兰州市公办中小学校教师紧缺问题,满足学校用人需要,2022年兰州市将面向社会公开招聘中小学聘用制教师963名。应聘人员可登录兰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http://rsj.lanzhou.gov.cn/)、兰州市教育局(http://jyj.lanzhou.gov.cn/)官方网站确定应聘岗位。

  对于在2021年及2022年中小学、幼儿园教师资格考试中受疫情影响的考生(2021年及2022年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NTCE)笔试成绩单或面试成绩单“受到疫情影响”栏标注为“是”),可以参加教师招聘,通过教师招聘的可以先上岗从事辅助性教育教学工作,要求一年内须取得相应的教师资格证。除榆中县招聘的幼儿园教师面向榆中户籍的毕业生外,本次公开招聘其他岗位对应聘人员不设户籍限制。有户籍限制的招聘岗位要求在2022年8月1日(含)之前已正式办结落户手续。

  本次报名采取网络报名的方式进行,应聘人员于2022年8月28日至8月30日(上午9:00至下午17:00)期间,登录兰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http://rsj.lanzhou.gov.cn/)进行报名。笔试时间暂定于2022年9月12日上午9:00开始,笔试成绩及其最低控制线拟于笔试结束15个工作日前后通过兰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和兰州市教育局网站(http://jyj.lanzhou.gov.cn/)向社会公布。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王巧灵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