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甘肃医卫

甘肃疾控驰援西藏流调队抵达拉萨开展工作

22-08-19 13:06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赵满同

陇周刊(2022年第32期)

  中国甘肃网8月13日讯(本网记者 宋芳科 陈世赟 )按照国务院应对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联防联控机制综合组通知要求,为全力支援西藏疫情防控工作,甘肃省卫健委于13日早晨派出由11人组成的流调队伍赶赴西藏支援流行病学调查工作。流调队于今早6时从兰州市出发,由西宁市乘机已安全抵达西藏拉萨市。

  本次组建的援藏流调队,由省疾病预防控制中心纪委书记马晓东同志担任领队,10名队员分别由省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天水市、武威市、庆阳市各2名,平凉市、白银市各1名流调人员组成。

  10名流调队员中,4人为副高级职称、6人为中级职称,均具备疫情现场流调、数据分析、形势研判等工作经验和良好的传染病个人防护技能。11名队员均为男性,平均年龄39岁。本支援藏流调工作队,是继2020年甘肃省派出援助武汉流调工作队之后,应国务院应对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联防联控机制综合组要求,组建派遣的第二支援助外省流调工作队。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