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小陇热线 >> 政策解读

兰州公积金中心调整按月冲还贷款业务

22-08-19 09:11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晚报 编辑:宋芳科

  原标题:兰州公积金中心调整按月冲还贷款业务

  为进一步减轻我市住房公积金缴存职工公积金贷款还款压力,自8月19日起,兰州公积金中心对按月冲还贷款业务进行调整。

  调整内容包括,取消“缴存职工缴存账户余额始终留存不少于6个月缴存额”的条件限制,由“扣划申请人缴存账户的月缴存额”,调整为“扣划申请人缴存账户的余额”。

  已签约的借款人,将按照新的业务规则进行扣划,无需重新签约。未签约的借款人可通过“兰州公积金”微信公众号或前往各业务大厅办理“按月冲还贷”签约业务。

  按月冲还贷线上办理流程:登录“兰州公积金”微信公众号→贷款业务办理→冲还贷签约→点选“同意申请开通按月冲还贷款业务”→同意签订协议→上传身份证正反面照片→等待审核→完成办理。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赵文瑞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