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要闻

【短视频】牢记总书记嘱托 喜迎党的二十大——保护传承弘扬黄河文化座谈会在兰召开

22-08-18 20:55 来源:甘肃广电总台 视听甘肃 编辑:张筱楠

【专题】牢记总书记嘱托 喜迎党的二十大——保护传承弘扬黄河文化座谈会

  牢记总书记嘱托 喜迎党的二十大——保护传承弘扬黄河文化座谈会8月18日在兰州召开。省委常委、省委宣传部部长、省国家文化公园建设领导小组组长张永霞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甘肃重要讲话精神,做好甘肃“黄河文章”、服务黄河国家战略。会议强调,要把黄河文化遗产保护放在第一位,坚持在保护中发展、在发展中保护;做好黄河文化的研究和发掘,把甘肃打造成黄河文化研究的高地;以黄河国家文化公园建设为抓手,统筹实施一批基础性工程和重大标志性工程;实现“双创”协同;着力推出一批黄河文艺精品,推动甘肃黄河文化走出去。

  兰州大学党委书记马小洁作主题发言。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