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融媒 >> 融合互动

人民就是江山丨不寻常的家常“话”,“画”出老百姓稳稳的幸福

22-08-17 17:25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高正武

  开栏语:江山就是人民,人民就是江山。中国甘肃网推出“沿着总书记的足迹·人民就是江山”融媒报道,回看2500万甘肃人民牢记殷殷嘱托,奋发自强,为建设幸福美好新甘肃、开创富民兴陇新局面奋发进取,描绘新时代甘肃的崭新图景。

  习近平总书记强调,党的一切工作都是为老百姓利益着想,让老百姓幸福就是党的事业。

  习近平总书记亲切鼓励干部群众:“咱们一块儿努力,把日子越过越红火!”

  习近平总书记叮嘱大家“要把水引来,把路修通,把新农村建设好,让贫困群众尽早脱贫过上小康生活”。

岁月奔涌,江山见证

2021年2月

中国历经8年的脱贫攻坚战

宣告取得全面胜利

9899万农村贫困人口全部脱贫

起自祁连山的“春风”

吹过重重大山

吹过林立的新房

吹过成片的现代农业

绽放成百姓们自信而满足的笑脸

新时代的山乡巨变

深刻诠释着

江山就是人民,人民就是江山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