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小陇热线 >> 政策解读

兰州野生动物园8月15日恢复试开园 疫情防控一线三类人群可免票

22-08-15 09:13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宋芳科

  中国甘肃网8月14日讯(本网记者 宋芳科)8月14日,记者从兰州野生动物园获悉,8月15日,兰州野生动物园将恢复试开园。为了致敬疫情期间奋战在抗疫一线的工作人员。从8月15日至9月30日,医护工作者、社区工作者、防疫志愿者可凭相关证件免票入园游玩。

  据介绍,医护工作者可凭本人身份证原件和医务证件可免票入园。社区工作者凭本人身份证原件和相关工作证明(需加盖公章)、防疫志愿者凭本人身份证原件和相关志愿者证明(需加盖公章)免票入园。

  兰州野生动物园对所有进入园区的人员实施“一扫四查一申报”措施,游客需持有本人72小时阴性核酸检测、扫小兰帮办、查验体温、查验健康码、查验行程码,全程佩戴口罩。兰外及中高风险地区及体温、场所码异常等游客,园区暂不接待。请游客自觉保持1米以上距离游园,不进行群体性活动,避免人群拥挤和聚集。

  目前,根据疫情防控相关要求,园内海洋两爬馆、时光森林等室内场馆开放时间以具体当日园内公告为准。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