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社会综合

中国科协认定首批“科创中国”创新基地 甘肃省3家单位入选

22-08-12 08:42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晚报 编辑:张慧雅

  原标题:中国科协认定首批“科创中国”创新基地

  我省3家单位入选

  中国甘肃网8月12日讯 据兰州晚报报道(记者 何燕)中国科协网站近日公布了2022年“科创中国”创新基地认定结果,首批194个“科创中国”创新基地入围。由省科协推荐的益生菌资源开发与利用创新基地(兰州大学)、国网甘肃电科院创新基地(国家电网甘肃省电力公司电力科学研究院)、西部陇南防灾减灾技术创新基地(陇南新微电地震研究科技有限公司)等3家单位入选首批“科创中国”创新基地。

  首批“科创中国”创新基地的推选申报工作,是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促进产学研融合的一系列重要决策部署,是实现“科创中国”建设“求实效、植内涵、提质量、筑生态”总体要求的重要举措,是中国科协推动产学研协同创新和科技成果转移转化的合作载体、“科创中国”各类资源下沉汇聚的承接平台。创新基地分为产学研协作、创新创业孵化、国际创新合作三类,甘肃此次入选的单位为产学研协作类和国际创新合作类。

  省科协表示,将依据相关管理办法,加强统筹、指导,确保3家创新基地在国际科创项目落地、“揭榜挂帅”创新攻关、联合企业开展技术研发、产业链上下游企业对接、联合实施科技项目、科技服务活动及技术对接、验证和科技成果转化等方面服务创业、带动就业、营造创新生态,为落实我省强科技、强省会建设提供有力支撑。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