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甘肃经济

方大炭素表彰“优秀复转退伍军人”员工

22-08-12 08:30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日报 编辑:张兰琴

  原标题:方大炭素表彰“优秀复转退伍军人”员工

  中国甘肃网8月12日讯 据兰州日报报道 7月28日,方大炭素表彰“优秀复转退伍军人”员工,激励这些素质过硬,作风优良的工友,以实际行动为党旗增光添彩、为企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方大炭素是当地“双拥”工作优秀模范企业。当日,天清气朗,艳阳高照,方大炭素党史主题公园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八个大字格外醒目。该公司为获得方大集团和方大炭素“优秀复转退伍军人”荣誉的10名员工,颁发了荣誉证书和奖励金。受到表彰的方大集团“优秀复转退伍军人”、方大炭素压型厂员工白小刚说:“作为一名退伍军人,我要在自己的工作中发扬军人不怕困难的优良传统,埋头苦干实干,持续抓好炭砖增产增量,为公司完成年度生产经营目标任务不懈努力。”当日还为该公司350余名退伍军人员工,发放了一份来自东乡乡村振兴项目车间生产的纪念品,为他们送上了节日的问候和祝福。接到纪念品的该公司焙烧厂员工贾东林说:“公司给我们发放了特别的礼物,突显对我们的关心和关爱,我们将继续发扬退伍不褪色的军人本色,爱岗敬业,尽心尽力做好本职工作,以自己最大的努力为企业发展贡献一份力量,有一份热,发一份光。”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张旭永 特约记者 康秀领 杨红英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