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临夏

【甘快看】甘肃东乡:厦门爱心物资驰援抗疫一线

22-08-11 18:06 来源:新华网客户端 编辑:张兰琴

  原标题:甘肃东乡:厦门爱心物资驰援抗疫一线

  新华网兰州8月11日电(记者 马莎)11日上午,一辆来自福建省厦门市湖里区、载满防疫物资的货车,抵达甘肃省临夏回族自治州东乡族自治县,驰援当地抗疫一线。

图为载满防疫物资的货车。(东乡县融媒体中心供图)

  据悉,2014年厦门市湖里区与东乡县开展结对帮扶,两地“牵手”深化东西部协作。截至2020年结束对口帮扶,厦门市区两级累计投入财政和社会帮扶资金4.6亿多元。

  “虽然结对帮扶的工作已经结束,但长期以来两地建立的深厚情谊没有断线。”厦门市湖里区工信局工业科科长柳子昂表示,两地一直保持着联系交流,并在一些领域继续深化合作。

图为厦门市湖里区此次支援东乡县的防疫物资。(东乡县融媒体中心供图)

  结合本轮疫情东乡县实际防控需要,厦门市湖里区筹措医用防护服、N95口罩、一次性隔离服等10多种总价值30余万元的抗疫物资千里驰援。

  东乡县委常委、副县长刘军龙介绍,这批物资将尽快分发一线,助力东乡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完)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