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本网原创

【飞阅甘肃】张掖:优化路网结构 打通乡村振兴“快车道”

22-08-11 15:43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任磊

初秋时节,甘肃省张掖甘青大通道张(掖)扁(都口)高速公路车辆来往穿梭。

  近年来,张掖市不断优化路网结构,着力打通断头路、瓶颈路,形成了空间布局合理、线位走向顺畅、技术等级匹配的畅乡、通村、联社农村公路网络,实现城乡公路内联外畅、互联互通,为促进城乡一体化发展夯实了坚实基础,也为美丽乡村建设提供了强劲支撑。

  通讯员 王将 摄影报道

  初秋时节,甘肃省张掖市S18张肃一级公路,大货车、旅游大巴、小汽车穿梭往来,像一条彩色的河流,实现了城乡群众“出门有路,抬脚上车”的梦想,也为张掖经济发展和乡村振兴提供了坚实的交通运输保障。

甘平公路宛如一条黑色的长龙伸向远方。

初秋时节,民乐县通村公路宛如在画中。

  初秋时节,甘肃省张掖市S18张肃一级公路宽阔的柏油路上,大货车、旅游大巴、样式繁多的小汽车穿梭往来,随着车流的移动,实现了城乡群众“出门有路,抬脚上车”的梦想,也为张掖经济发展和乡村振兴提供了坚实的交通运输保障。

  初秋时节,甘肃省张掖市S18张肃一级公路宽阔的柏油路上,大货车、旅游大巴、小汽车穿梭往来,像一条彩色的河流,实现了城乡群众“出门有路,抬脚上车”的梦想,也为张掖经济发展和乡村振兴提供了坚实的交通运输保障。

张掖黑河大桥出入口公路网纵横交错。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